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阳光

作者:李讯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二37班  更新时间:2019/11/13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作者对生活中的细致观察,用生活中不同环境下的人物、景象、生活描写了阳光给人们、自然等带来的生机,描写生动,真实!

    阳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词语。我觉得,它胜过天气里的“晴朗”,胜过鼓励中的“加油,你最棒!”胜过冰天雪地里的“一碗热汤”。这个词,是我们感到青春活力,积极美好,温暖友爱。  

    庭院里——庭院里的生活着的,多数是老人,你千万不要认为老人的生活枯燥乏味,在太阳出来的时候,他们和自己的邻居在院子里围坐着,老奶奶们可能补补衣服,绣绣花,拉拉家常;老爷爷们可能下下棋,喝喝茶,向邻居抱怨着,自家媳妇儿炒菜又多放盐了,醋放少了……嘴上满是嫌弃,脸上却洋溢着笑容,这笑容不用说肯定是幸福的笑容,他们沐浴着阳光,阳光下的他们----幸福美好。  

    校园中——在每一个学习氛围良好的学校里,时刻有备战考试的学生。不管是月考、期中考,还是期末考试,他们都需要用辛勤的汗水换取自己满意的成绩。自习课上,同学们低头奋笔疾书,埋头苦思。这时,一缕明媚的阳光从窗口斜射进教室。就像苏轼“月色入户,欣然行”,突然有了头绪,微微一笑,继续奋战。操场上,学校的另一个“战地”,这里奋战中考的初三大哥哥、大姐姐,他们不甘白白丢弃体育分,他们大汗淋漓的练习,准备为自己的中考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时,阳光也冲他们微微一笑,仿佛在说:“加油,你最棒!”阳光下的他们,积极进取,青春洋溢。  

    公园里——周末闲暇之余,来公园散心。发现,不知不觉中,春天已到来。意味着万物复苏,“新”字象征一切,小草探出头来,几棵小草的野花点缀在一片浅草上。增添了几分生机,我又不由自主的抬头,像阳光望去。嗯,是它的功劳吧!给人间生机勃勃的景象。亭子里,一位母亲,抱着一个小女孩,向她指着太阳说:“看,这是什么?”小女孩微笑着,用那稚嫩的小手指了指说:“光光!”妈妈也笑了,抱紧了小女孩。阳光下的玩物生机勃勃,阳光下的他们活力四射,幸福美满!  

    阳光,神奇的阳光,在我心中,无物能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