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滴水经过九寨沟

作者:周忠毅  作文来源:湖北省石首市笔架山初级中学九(3)班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九寨沟的作文 关于九寨沟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滴水,轻盈地融入了九寨沟的湖水中。

未待我降落之时,便看到了拥挤的人群,黄皮肤,白皮肤,黑皮肤,他们都穿着各色的雨衣,对我们的到来并不欢迎。

“滴”清脆的一声,我跌落进了蓝色的湖水内,四周都是青翠树木,湖面上升起了阵阵迷雾,如那天上王母娘娘的白纱,将这里烘托成了人间仙境,令我不禁想起那美好神奇的故事,九仙女撒绿宝石成就了独特奇丽的九寨,山清水秀,林木苍翠。人们被这惊奇的景色给震撼,早已忘记雨天的烦闷。

随着溪流,我奔腾到了怪石盘踞、气势磅礴、水流湍急的诺日朗瀑布。

我同身边的兄弟姐妹挤着,撞着,如万干匹脱缰的白马朝石壁冲撞,吼声如雷,壮观无比。我们在空中形成一道巨大的水墙,像一块沉重的钢板冲击着底部的山岩,发出沉重的冲击声,引起了人们阵阵惊叫,脸上凸显出了激动高昂的神情。我们如同一层层朦胧的水雾,笼罩着整个诺日朗瀑布,而这给雄壮的诺日朗又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我奔流到了镜海。传说这是古代仙女梳妆的地方,果然奇丽,仙雾缭绕,静静的湖水澄澈如镜,湖面倒影着山、树、鱼,形成了鱼在天上飞,云在水中游的梦幻世界,使我又仿佛看到古代仙女那动人姿色。

我总算到了五彩湖,在雪山森林间,如同秀丽的明珠镶嵌在其中,如一块五色相融的宝石,在天地间璀璨耀眼。湖水映射出红、橙,黄、绿、蓝五种色彩,就连周边那青葱的树木也被渲染成了五彩色,湖与树的完美交融,让人分辨不出湖的边沿。雨水渐停了,太阳开始显现出来,一缕金光点缀在湖面上,轻风抚过之时,又泛起层层涟漪。

九寨天堂拥有巍峨的高山、洁白无瑕的云朵、蓝悠悠的天空,如童话世界。水是九寨精灵,它们深深吸引着我,秀丽中不失英气,千百年奔流不息。正如江南人,看起来秀气,却能迸发出令人想象不到的力量。正如九寨,奇特的景铸就了九寨沟特有的性格,坚韧不拔,生生不息。

感受着清风抚面,又远离都市喧嚣,一滴水早已陶醉在九寨沟,只感到惬意十足。指导教师齐满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