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亲的脸

作者:廖祺玲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2-5  
内容摘要:父亲的脸作文指导老师:朱青

父亲的脸总露出“吃力”的笑,路出让人辛酸的辛酸,爸爸脸上的轮廓时时会浮显在眼前。

记得我一次得了一场大病,回到家中,父亲看我无精打采的,便询问我,那时付清的脸显得极其严肃。到医院检查后,父亲看到检查结果后,父亲那饱经风霜的脸路出了焦急的心理。你拿着一生开的病单,父亲看到一笔巨额的费用,从父亲脸上,可以看出父亲的心像被铅球突然砸了一样。父亲嘱咐我在医院不要乱走动。一会儿再回来。父亲的个字虽然不高,但在我心中却是那么地高大。父亲疾步如风的走出医院。顿时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哭泣着,心中感到一阵寒酸。果然父亲不久便回来了,手上攥着钱到了柜台付账,我赶紧拭干眼泪,生怕被父亲看见。

晚上,父亲坐在床沿,“呆呆”地望着我。我不敢挣开眼,只能透过眼泪朦朦看到父亲那焦急的脸。但我又清晰的看见父亲那清纯而不易的脸,父亲不时给我掀掀被子,不时又抚抚我的头。这使我又更加忍不住的流泪,流在心里。

几个星期后,我终于脱离了病痛。父亲也终于路出了会心的微笑,却不好看。父亲笑起来时,露出一道道皱巴巴的皱纹。

回到家中,我感到了一阵冷清,一切感到那么地冷清。想必父亲这些日子肯定是过的非常清淡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