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因性格而与众不同

作者:钰猫徐小…  作文来源:威远县镇西中学  更新时间:2016/12/4  
有关自己的作文 关于自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人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就是这么奇特、古怪的我

        我骄傲地说:“我是与众不同的!”因为我有着与别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外貌和不同的爱好,记得艾莉森·鲍尔特说过这么一句话:“一定要记住:你是独一无二的,其他人也是。”生活中处处都能证实这句话——你是否会观察到,你所见过的每棵树都站着独一无二的姿势,树上的每片叶子大小、形状各不一,我们就像这一片片叶子、一棵棵树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独特之处。       

             就让我说说这个奇怪独特的我吧!

   每次和哥哥下跳棋,明明自己输了,却一个劲儿不认输,非要缠着再来一盘,他不肯下,我就拿出嘴上的功夫来,大声跟他嚷:“不行,难道失败者就没有全力挽回自己的名誉吗?我看你是不敢吧。”“你个女孩儿说话不能小声点吗?”“哼,连人家说话也要管。”我顺手揪起他额耳朵,对着耳朵大喊:“我就是这个样!”他认输了,尽管不乐意,但还是乖乖的又陪我下了一盘。这样的事在我家几乎天天发生,可又有什么办法,谁让我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呢?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却与之相反,为了活出自我,把自己的一袭长发剪得短短的,站在镜子前,细细打量自己:中等个子,颜色颇深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下有个高挺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配衬着一套灰蓝色运动装,脚底一双灰色运动鞋,可别说还蛮想一个男孩子嘛,但本人的形象在别人眼中大打折扣,起初妈妈反对我,说我不懂女孩子该怎么打扮,后来连平日最疼爱我的奶奶也和妈妈站在一条线上。当然,头发已剪,我才顾不了那么多,我只做值得去做和我爱做的事。甩开了沉重的长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妈妈、奶奶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呵呵,谁叫我是个我行我素的假小子呢?

   你还不知道其实我还有害羞腼腆的一面。上课时的我是个敢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可以自如地直抒自己想法和观点的学生,可一到下课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同老师谈话时,脸不禁红起来眼睛不敢正视老师,说话有点结结巴巴,别人一看还以为老师在教导犯了错的学生呢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是因为生活的环境问题吗?或者家庭因素?基因?也还有一种可能——说不定自己来自他星球啊!

   都说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人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愿做最好的自己!做独特的自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