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讨厌”弟弟

作者:张洁  作文来源:山东省莒南县涝坡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大笨蛋,我讨厌你,因为,你又把我弄哭了…… ”——题记

十一年前,我四岁,你降生。

你有干巴巴的、粉皱皱的皮肤,你在爸爸怀里哇哇乱叫的可爱神情,你的一双黝黑灵动的双眸……比起我,却是更丑一些,但是爸爸却很开心,开心的大笑着。大笑着,开心着,倒把我遗忘了,让我孤零零的趴在临床。第一次,因为你,我尝到了一种名为冷落的滋味,这滋味伴着眼中咸咸的液汁流进嘴里,别有滋味……

于是,我尝到了眼泪的滋味。

九年前,我六岁,你两岁。

你在家中当真成了小皇帝。

爸爸,妈妈宠着你,奶奶溺爱着你,你有一点不舒服,全家就不得安生。而我,却被冷落,一直被冷落,理由却也很真实,你长大了,弟弟还小。就为这,我不知流过多少眼泪。

每流一次泪,我就讨厌你一次,因为你,让我在这个家失宠了。

五年前,我十岁,你六岁。

夏天的阳光太过于刺眼,风轻轻的吹过浓密的绿树,发出沙沙的声响,蝉在树之间此起彼伏,空气中略微带着些青草的炎热的清新,夹杂着丝丝的花香,让人不自沉沦。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我们吃雪糕吃的也是满脸油腻,遇事争先跑回家洗脸。

我落在你后,看着你被夕阳拉长的身影,心里在想,大步小步的距离,就是天堂与地狱的差别?

晚风掠起长发,带来带来一丝温暖的气息。

我没有想到你的演技那么好,自己拧不开水龙头不会将它弄坏,所以,你小脸一沉,眼泪一落,手指一指我,说:“是姐姐弄坏的。”

我更没想到妈妈连解释的机会都未给我,就判了死刑,“你弟弟会说谎吗?别解释了。”我的心猛地沉落谷底,不由得一种莫名的情绪笼着我----悲伤?不甘?……

“为什么不相信我”丢下这句话,我转身飞奔进屋内,眼泪串串的流着……

直到晚上,一阵敲门声惊醒了我。

“姐姐,开门”稚嫩的嗓音,破碎的情绪夹杂着哭音,我在佯装情绪。

“姐姐开门”“姐姐开门” ……许久,我无可忍耐跳下床,怒气冲冲的打开门,“你干吗?你……”话没说完,刹那凝结,顿时泪盈满眶-------

门外,小小的你拿着一条毛巾,一个苹果,扬起小脸蛋:“姐姐吃苹果。”我蹲下身,与你平视,你举起小手,用毛巾轻轻的为我擦去眼泪,一下,一下……

“对不起我已向妈妈坦白了”我猛地抱住你,泪又流下……

我抱着你,紧紧地……心底涌过一股暖流。

“大笨蛋,因为你,我又哭了……”指导教师:卢成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