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

作者:刘子一  作文来源:城关中学七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5-4-26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三年级,听说语文老师请了长假,要换老师,我怀着一颗期待的心来到学校,很想知道语文老师是谁?     

那一天,我在教室里等待着。“叮、叮、叮”上课铃一响,只见一位老师面带笑容,站在门口,教室里顿时由喜笑打闹变得鸦雀无声,老师走进教室,用眼睛四周看了下,面带微笑地说,这学期由她担任我们的语文老师。  

老师大约二十来岁,中等个子,头上秀发飘然,一双眼睛水灵灵的。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复习,完成好每天布置的作业;老师很漂亮,也很幽默,有时会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还很有耐心,她上课循循善诱,深深吸引同学的学习兴趣。  

我想说,老师,你是园丁,养育着我们这一颗颗花朵,却辛苦了自己,直到变老,我长大一定要成为国家的栋梁,老师,你是这样的无私,老师,我们爱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