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作者:彭星月  作文来源: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第一初级中学七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5/10/17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在我心里是最美,每一次关爱都让我沉醉。 ——题记

你如春蚕,奉献自己的青春;你如秋风,扫落我们的疲惫;你如冬阳,温暖我们的心灵。陈老师,您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您还记得第一次和我们见面的情景吗?那是小学六年级的一天,正直盛夏,我们正为升入理想的初中,作最后一年的准备。您来了,带着夏日的凉风来了。您一进教室,我们全班同学就兴奋起来,五十二双好奇的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您。在我们的注目下,您也变得有些紧张,脸色微微发红。可是您一开口,陈老师,您知道吗?您的声音是那么温柔,笑容是那么亲切,一瞬间,溶解了我们的陌生!  

您还记得您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的眼神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您正在教室里给我们讲新课文,我们都听得非常专心。突然,您提了一个问题,大家立即低下头来,当然也包括我。其实问题并不难,只是我们都缺乏举手回答的勇气。我便趴在桌上,用胆怯的目光偷偷地看您,不想,与您的目光撞了个正着。我看到您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期待和鼓励,那眼神似乎在对我说:“孩子,不要怕,大胆一些,说错了老师也不会怪你!”顿时,我觉得全身充满了勇气,高高地举起了手,大声说出了我的答案。您听后,不仅立即表扬了我,还为我送上了掌声。陈老师,您知道吗?您的掌声是那么响亮,那么热情,一瞬间,振作了我的精神!  

您还记得那次综合性学习吗?那是一堂非常有趣的活动课。第一个活动就是每个小组各派两名同学抢答您的提问。轮到我们小组时,大家纷纷推举我上场。我当时怀里像揣着一只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但最终我还是没有辜负小组对我的期望,顺利完成了这个活动,还赢得了第一。活动过后,我在日记本里写下了自己真实的内心感受。您批阅时,对我大加赞赏,还在旁边写下了对我的殷切期望。那几句话我一直牢牢记在心里,陈老师,您知道吗?您的教诲是那么真诚,一瞬间,唤回了我的信心!  

陈老师,我是幼苗,您便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便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道路。陈老师,您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次关爱都让我沉醉,谢谢您!指导教师:周春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