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堂妹

作者:吴泰益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堂妹的作文 关于堂妹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宽宽的鼻梁,一张圆圆的脸蛋和一头长而乌黑的头发,你是那么的可爱又那么的顽皮,总是“欺负”我。

    前天你老妈骂你,说“你干嘛不让着你弟弟一点呢,啊?你天天捉弄你大哥哥,他都是让着你的,你以为他打不过你吗?”“对啊,如果我想打你的话,一巴掌打过去,我想你就哇哇的哭了。”你听到我说的话好像不服气,就往我身上打,还把你那圆圆的嘴巴翘得高高的。

    你说“哥哥,你看,你不是打不过我妈?”我想打你,又忍不下心,因为你是我们一家里唯一的女孩子,我又是大哥,你说我舍得打吗?我又气又火,就一只手把你的两只手抓住,你一挣脱又过来打我,唉!

    你生气了,就到你老爸那里去,话也没说。一会,你又来逗我,又说:“哥哥,你打不过我。”我又气又火,心想“实在可恶,可恶之极啊!”我被气的火冒三丈,又找不到地方撒火,搞的我脸上气得都绿了。无奈的摇摇头,唉!

    今天,吃晚饭时,我在五公家喝酒,你这小丫头又来打扰我吃饭,叫你吃,你又不吃,过一会你又要吃白菜,又要吃肉的。呵呵!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有你这个妹妹多么的好,你是多么的可爱。有的时候,我觉得我有这么一个妹妹,很烦。

不过,有一个妹妹,我感觉真的好,因为我在你的面前,我不想像我的同学说的那样:“债,你好暴力哦!”因为在你面前,我是全职男保姆。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不再那么的暴力,学会了关心你,关注你的点点滴滴,学会教导你,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一样的一无所有。我已近视,不希望她像我一样的戴眼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