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的脚步

作者:杜晨  作文来源:四川省简阳市阳安中学七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5/12/20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岁月的小船儿摇啊摇,不知不觉便摇过了十二个春秋。妈妈说:“这孩子长大了,懂得体谅父母了……”姐姐说:“这孩子长大了,懂得思考了……”老师说:“这孩子长大了,懂得自主学习了……”的确,我正在长大,蓦然回首,我发现,我成长的路上,留下了一些或深或浅的脚印,记录着一张张笑脸,一颗颗泪滴,一个个问题……  

00四年农历二月三日的一个早晨,随首一声啼哭,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从这一刻起,我便成了这个家庭的掌上明珠,被小心呵护着。  

时间到了二00七年。那时我三岁,十分调皮,每天到爸爸的工地上乱跑,玩沙子,揉泥巴,趟水……就是一颗小石子我也能玩上两、三个小时。在一次午休时,我趁妈妈 不注意,拿起一根毛线签到处戳。过了不到几分钟我就开始哭起来了。妈妈连忙跑过来,一边安慰我,一边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听完我那“声泪俱下”的讲述后,妈妈哭笑不得。原来呀,是我东戳西戳的,把毛线签戳到墙上的插线孔里去了,手被电弹了一下。  

    八岁那年,我上四年级。在一次放学回家后,妈妈问了我一个问题:“晨晨,你的梦想是什么?”这个问题如果是问与我同一年龄的孩子的话,可能不出三秒就能得到答复。但不知为什么,这个问题对我来 说却是那么的难。我沉默了很久,最终没能给妈妈答复。那时的我十分迷茫。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比较于童年时的我,现在的我懂得了包容,懂得了坚强,懂得了自觉,懂得了责任与担当。我相信,我会一步一步地成长,一点一点地进步,不求进步得多大,成长得多快,但至少要比昨天的我更好。  

   回忆我成长的路上的点点滴滴,我发现,时间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东西,没有之一。所以我将更加珍惜、把握现在。指导老师:严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