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玉兰花

作者:陈思琪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高家坊中学七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玉兰花的作文 关于玉兰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地方,那里春意逼人,生机盎然,它,就是玉兰花丛。

此处的风景已经让我沉浸在其中了。忽然一道耀眼的光芒,差点闪瞎了我的双眼——远远望去,才知道那是一枝美丽的玉兰花,它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沁人心脾。它那一片片花朵,像是那洁白无暇的雪花,又像是那变化多端的云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诱人,更美丽。

不久后,森林里下起了绵绵细雨,那细小的雨丝轻轻地落在玉兰花上,安抚着她那弱小无助的心灵。我躲在枝头下避雨,静静的看着枝头上的一举一动,那花穗里的花蕊,就像一个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将里面的蜜浆绽开似的。

经过一番雨的洗礼后,太阳出来了,调皮可爱的玉兰花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在和阳光互相挑逗着。

过了一会儿,彩虹出来了,给玉兰花上的露珠染上七彩的颜色,就像是一个刚淋浴完的少女,亭亭玉立的挺立在技头上,引来了不少的蝴蝶翩翩起舞和蜜蜂的嗡嗡歌唱。

正因为她太美了,那埋在心中的欲望终于按捺不住了——我凑上去想摘一朵,但是我终究没有摘,只是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它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然后消失在这片丛林中。

在归途中,我我仿佛嗅到了淡淡的清香,越来越近,是什么抓任了我的眼球?原来是一些可爱的玉兰花们!它们与那时的玉兰花一样美,但它们却显得更加团结——它们彼此推着挤着,像是在亲密的拥抱,像是在窃窃私语什么,又像是在相互的嘻戏,好不活泼热闹!与那一枝给我带来的感觉却截然不同,这一堆开的更加繁盛,更加艳丽,更加诱人!

此时,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条流动的浮云,它由上万朵玉兰花组成,流着流着,它带走了这些时日,一直压在我心上,关于成绩的疑惑,关于成长的痛楚……多么美丽高洁的玉兰花啊!

玉兰花,一个坚韧不拔的植物,一种高尚的品质!指导老师周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