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也是一种美

作者:范校瑞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21/5/2  
有关朴实的作文 关于朴实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我们的生活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精神”。生活中有许多种美,人美、情美、心美,这些不都是美吗?美无处不在,眼睛是发现美的窗户,现在就让我们打开这扇发现美的窗户吧!

有一种很朴实的花,它没有登上过大雅天堂,但却是人们无处不见的,它的花朵没有牡丹那么华贵,没有玫瑰那么芬芳浪漫,更没有兰花那么清新脱俗,但是它给人们的无限活力,也象征春的生机。

它的主茎并不粗壮,它的花朵没有炫丽的色彩,去堪称花中一奇”。当春风来临时,它在春风中摇动,仿佛是一位舞者在翩翩起舞,春雨过后,他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赐给连它的雨露。看!花瓣里藏着有露珠,像是串红镶嵌的钻石一样。

初清悄然而至,一串串红花像一个个小天使,一簇簇地开放在叶子这间,恕放的花朵像一把把小喇叭,又像少女红色的舞裙,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

如果说月季是月下仙子,樱花是洗过的胭脂,那么这朵花拥有什么呢?难道是华而不实的外美,而我会坚决的说:“不”!因为它拥有热烈的氛芳,高贵的品质,每逢国庆节,人们就会去尝花,北京天安门成了花的海洋,这时,串串红却隐藏在花的四周,来点缀那些花。

这朵花拥有无私奉献,大无畏英勇向前的优秀品质,我赞美它不光是因为它那翠绿的叶子,火红的花果,而是它那无私的品质。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给生活一个拥抱,回馈你的同样也是快乐,我们要学习串串红无私奉献的精神,像一个懂欣赏美的人吧,因为这个无私的品质也是一种美。指导教师:周学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