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范文|议论文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环保作文:一只白色塑料袋的诉说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3  
内容摘要:一只白色垃圾袋的内心话,告诉我们要保护环境,拒绝白色污染,敲响了环保的警钟。

     我是一只白色塑料袋,我姓“塑料”名“袋”。我的母亲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或称为合成树脂的物质和各种添加剂组成了我的身体。  

      我正在着色车间我有幸被染成了白色,我的伙伴有的是黑色、蓝色等各种颜色。我又被运到包装车间,过了一会儿,我被放到一个超市。我看到了好多的人在买东西,我的伙伴被用来装了东西,我也不例外我扁扁的身体被撑的圆圆的,里面装了十几个西红柿。撑的我肚子疼,真希望快点到目的地解放我的肚子。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被放了下来,里面的西红柿被拿了出来。本以为能过上好日子了,现在我才发现我的希望和现实有着天壤之别——我被扔到了垃圾堆里,这里有我的很多兄弟姐妹,有的面目全非、有的····,真是不堪入目!  

      来了一个大机器,这就是所谓的垃圾车吧,我被运进了火场,看来要被火葬了,死都没个全尸。过了一会儿,改变了主意我们被运到了垃圾填埋场。我被埋了再过一百多年我就被降解了。  

      为什么,一开始你们创造了我们,利用了我们之后。还让我背上了“白色垃圾”“白色污染”的“美”名,这是我的错吗?不是的,这是你们自己所谓。愚笨的人类你们快醒醒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