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看见了大海读后感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13  
内容摘要:

我看见了大海读后感
没有勇气的人就等于死了一半。今天,我就明白这话的意思了。《我看见了大海》这篇文章讲了:
“我”因为长相奇怪,妈妈不让我出门,怕我被人笑。8岁之前,“我”再也不敢出门了。直到继父来让我出门,我才胆战心惊的出去后,我又找了回来人生活中重要的东西——勇气。继父答应“我”14岁去看海。可“我”14岁快到时,继父死了,我十分失望。当我成年时,我明白了继父带我去看的海就是——勇气。
这文章虽然听上去没什么意义,但仔细一看就可以看出意义。这文章让我想起了“一棵树苗,有了勇气,不惧风雨,是终成为参天大树;涓涓细流,有了勇气,不怕石头阻挡,最终成为汪洋大海”这句话。
做什么要勇敢,不怕困难!绝对不向困难低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