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计划总结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学军训总结(军训汇报大会发言稿)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31  
内容摘要:初中军训总结,高中军训总结,初中军训汇报大会发言稿,高中军训汇报大会发言稿范文。

各位领导、全体教官、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三天来担任训练任务的**中队的各位教官、各位老师和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军训,锻炼的是身体,熔铸的是理想;磨练的是意志,高扬的是精神;训练的是作风,锻造的是品格。把同学们入学的第一课交给具有光荣传统的**中队,把同学们对初中生活美好回忆的最后篇章留给军训,把同学们对父母的感恩和责任融入在这蓝色方阵之中,事实证明是很有必要的。经过短短三天的训练,今天我们十分欣慰地看到,军训生活给同学们带来的绝不仅仅是炎炎烈日下的痛苦和煎熬,更关键的是三天中同学们笑对挑战,以苦为荣,通过训练,铸造了坚强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精神,锤炼了过硬的风格和严谨的作风。三天下来,你们眉宇间透露出来的更多的是成熟与严谨,你们生命的躯体里显现的更多的是顽强与坚韧,你们的言行中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初中学子与众不同的文明风采。

短短三天时间,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大家都挺过来了,真正体味到了军训的酸甜苦辣咸的滋味,获得了许多在凉爽的空间里、在柔软的席梦思床上所无法获得的财富。

在同样的动作重复了无数遍而累得腰酸腿痛的时候,你们没有退却。因为你们知道支撑躯壳、扣住灵魂的是人的信念,你们知道“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

在你们整齐嘹亮的口令声中,在雄壮响亮的歌声中,在漫长难熬的军姿站立中,你们是那样的雄姿英发,那样的充满青春活力,那样的刚强坚韧。因为你们知道,为自己拥有一个灿烂的未来,需要这样的豪情、刚毅和耐心。

在你们疲惫的时候,在你们偷懒的时候,在你们要放弃的时候,教官的一个严厉目光,一个高声断喝,一次严格的“惩罚”,也许曾让你们内心生出些许怨气,也许,你们会觉得教官是那样的冷酷!但是,当你们看到他们流的汗不比你少,听到他们沙哑的口令声,看到他们为你们的进步露出由衷的笑容时,我相信,今天,每一位同学对他们都不会再有怨言,只会有深深的敬意,因为是他们让你们知道,什么叫铁的纪律,什么叫步调一致,什么叫“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短短三天时间,教官言传身教,他们以一丝不苟的示范动作、不厌其烦的指导纠正,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交口称赞;班主任全程参与,他们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自身的模范行为感召学生,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条不紊;同学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以汗水和泪水铸就的出色表现使自己获得了新的人生体验,有了更广阔的视角,对即将开始的初三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是的,军训让你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深信:今天的军训体验必将对你们日后的学习生活产生很大的帮助。

这次军训,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得益于如皋武警驻如中队的大力支持和合理安排,得益于每班配备的素质过硬、训练有方的教官,得益于全体班主任教师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全身心的投入,得益于辅助军训工作的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官、各位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礼!并向甘冒酷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同学们,军训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繁重的学习即将成为下一阶段的主旋律。我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在即将开始的初三学习生活期间,时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与学习的求真严谨结合起来,一路拼搏、一路耕耘、一路收获。

最后再次感谢**中队领导对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参训教官、老师和同学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