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计划总结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新学期学习计划

作者:七色弯弓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28  
内容摘要: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小学新学期学习计划

我愉快地告别了暑假,迎来了新的学期。也告别了懒散的暑假生活,迎来了忙碌的新生活。

四年级是个关键的阶段,必须在此打下牢牢的基础,要不然小升初会非常困难。

为了明确自己的目标及学习方式,我得要列出我的新学期学习计划:

第一、   要学习所有的优点,当所有的优点结合在一起时就是一个完美的整体。

第二、   要懂得观察,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往往都是很重要的。

第三、   干什么事情都要非常认真。

第四、   要多多听取别人的建议,并吸取建议中的精华。

第五、   要多看好书,多记一些好词好句。

这样,我的学习才会有大的进步。

我一直记得这样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没有知识的人能幸福吗?所以获取知识要从小做起,要重视每个学期,每一节课。

(老师评语:甲☆   加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