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计划总结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新学期计划

作者:冒晨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28  
内容摘要:新学期的计划,新学期工作计划,初三新学期计划,新学期教学计划,新学期计划作文
转眼间,一个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回想一下这个假期,过的也算是很充实吧。这个假期,恶补了做菜,也出去游玩了,还与学生交流了……。感叹时间过的飞快,又要开学了,自己也需要调整状态,制定新学期的计划了。在新学期,我决定从以下几个方面抓起:
    首先,要继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教师如果想给学生传授知识,自己首先应该具有扎实而全面的知识,即“若果想给学生一杯水,教师应该具有一桶水”;此外,要精心备好每节课,要让自己教的尽心尽力;此外,还要上研修网,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在交流中发展。
    其次,作为一名班主任,我将认真的同学生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严抓班级纪律的同时,也给学生一定的空间,给学生自己开主题班会的机会,让他们有自主发展、自主探索、自主发现的空间。平时多与学生谈心,及时的发现问题,尽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与各科教师及时沟通,了解学生的最新情况,以保证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最后,作为一名英语教师,我将继续关心爱护学生,及时的给基础差的学生补课,消除他们的思想负担;除了放学后给学生补课外,我将在班级里选出成绩不错的学生形成互助组,同成绩差的学生一起学习,以发挥其帮助和带动的作用。期待学生成绩的提高。
    新的学期,有很多的计划,我会慢慢的实施。同时,我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及班级管理能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