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影评观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2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  
内容摘要:2012开学第一课观后感,2012开学第一课感想,2012开学第一课视频观看下载,2012开学第一课主题曲,2012开学第一课歌曲

今天是93日,也是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我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开学第一课》,收看完《2012开学第一课》,我有许多感触。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美在你身边,依然延续了之前几届风格,为我们讲述了一些励志感人的故事,比如80后乡村老师邓丽辞去高薪职位到海拔1800多米的高寒山区支教,用爱心照亮山区孩子的心灵,改变山村的生活。

今年的节目还采用了场外嘉宾助阵的方式,邀请深受我们喜爱的世界级篮球巨星姚明与航天员与大家以户外课的方式和大家共上第一课,姚明从遥远的非洲带领大家找寻自然之美;而航天员从场外为我们讲述他们从太空俯瞰地球的过程当中所探索到神奇之美。另外,节目组今年还特意邀请到国际级篮球明星林书豪,此次以课外辅导员的身份,向全国中小学生传课解密他成功的秘诀——团结协作和谐进取;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蝶泳冠军焦刘洋也为我们讲述他们对于美的理解与感悟。伦敦奥运会冠军体操男团六名队员在队长陈一冰的带领下与我们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展开互动。2012年开学第一课还请到了谭晶、韩庚、吴克群、陈翔、玖月奇迹、常石磊等众多明星,共同为全国的中小学生上这重要的开学的第一课。

主题曲《第一课》今年全新演绎,去年是由林宥嘉、李炜以及豆豆演唱的抒情版本,而今年则是由著名歌手韩庚主唱。韩庚将去年的抒情版本经过了一番修改,变成了具有特殊风格的电音版本,现场和小朋友们一起演绎了新版主题曲。

2012年《开学第一课》观看结束了,最后主持人和嘉宾一起说了一些话,比如美在你身边,我要发现自己身边的美,有了美,才会摆脱卑微的活着等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