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应用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森林防火的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9  
内容摘要:关于森林防火的作文,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森林防火作文400字,森林防火作文200字,森林防火作文300字
森林像一个老者一样用心地呵护着人类的成长,但这位宽厚待人的老者却时刻面临着火的威胁,一丁点的火星也可以使她化为一片灰烬,一片乌有!

因为火,地球表面无数绿油油的外衣变成了一片片的漆黑的泡影和暗疮;因为火,无数的生命生灵于火中毁于一旦;因为火,地球母亲眼中流露出的是一声声的唉叹;因为火——他是森林的天然克星。

为了永葆森林资源的万古长青,惟有防火最为首要,为了永保地球的光辉灿烂,惟有防火最为紧要,为了永存地球上人类的千秋万代,惟有防火最为重要。同时作为全国四大林区的云南更要做好了森林防火工作,只有做好了森林防火工作,我省才能让“动物王国”和“植物王国”的美称永留下去。

    森林与人类的生存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于是乎,森林防火,应是人人有责。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教育普及,共创富饶。防火教育,刻不容缓,防火教育,深入人心,防火知识,家喻户晓。只有将森林防火的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将人民的防火意识,防火素质,防火责任普及到每一个人,那不管是上山种地的农民,还是游山玩水的游客,不管是上到九十岁的老爷爷,还是下到三岁的出孩童,都是防火重于山,防火可造美好河山。那森林防火,将会迎来满是春天的气息,我们的森林将有消烟的存在,而有的只是一片绿洲。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预防为主,防患未然。各个林区要加强相关的管理与监督,要加强森林的巡视,对各个进林人员进行森林防火的相关宣传与教育;同时对各种可能发生火情的自然天气也应有相关的了解和观察,特别是在夏秋天,天干气燥的天气下,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消灭。预防为主的时候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真正严格要求自己,防患于未然。这样做了,将使火灾的发生率大降。为森林也为我们后代子孙做出了自己相应的贡献。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超强工作,及时解决。发生了火情,不应迟缓,应该毫不留情的扑灭火情,如果火势太大,要及时的组织人力扑救,及时的向相关部门报告,然后及时的做好扑救工作,防止火情蔓延,以免造成重大的损失。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森林防火在严格做好了各种防护措施的同时,政府也应加对森林防护工作的力度,使森林防火的工作做得是越来越好。动员全体人民齐动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而努力,也为我们子孙后代的和谐社会共同出力。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了我们未来美丽的生活,美丽的环境,美丽森林,美丽的后世,加入到森林防火的行动中来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