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2013高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一些真诚和友善,2013高考满分作文广西卷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6-8  
内容摘要:多一些真诚和友善,2013高考满分作文广西卷:捡到手机之后
与人交往,如果能友善对待他人,身边的人也必然会回报给你同样的友善。如果你用恶劣的态度对待周围的环境或人,那你面对的也只能是恶劣的环境和对你态度恶劣的人们,我们要试着主动地对别人表达自己的友善,情形也会有所改善。

人性本身就有真与假、善与恶之分,而一个人要想更快乐的活下去,幸福而有意义,就应该使自己多一些真诚和友善。假使人心不平,对你印象恶劣,任何道理是说服不了他的,你不能强迫,只能用你的温和友善来引导他。

有个这样的故事,一只流浪狗偷吃了一户人家厨房里面的食物,被这户人家的主人发现了,一路追打,这只流浪狗一路疯跑,最后跑进了一间四面都是玻璃的屋子,终于摆脱了那人的追赶。这只及其狼狈的狗突然发现有很多狗也同样跑进了这间屋子,大吃一惊,对着这些狗龇牙咧嘴地表达自己的不满与愤怒,而镜子里面的狗也十分生气,同样愤怒的表达自己的不友善。

看到这么多狗朝着自己怒吼,十分害怕,于是它不停地围着屋子乱跑,其他的狗也一样乱跑,流浪狗害怕他们同时进攻自己,急忙跑出了屋外。自此这只流浪狗再也没来过这间屋子,它心里非常难过,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得到的只有敌意,无论走到哪里它都感觉不到丝毫的友好和温暖。

另外一只流浪狗为了躲避风雨,也来到了这间玻璃屋子。这只流浪狗走进屋子就发现有很多狗,它为自己有了很多伙伴而感到非常高兴,想着自己以后再也不孤单了。它对着镜子摇了一下尾巴,所有的狗也朝着自己友善地摇了摇尾巴。虽然这只流浪狗又冷又饿,但是它心里还是很温暖的。

过了一会,雨过天晴了,这只狗有了更多“伙伴”的支持,它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信心满满的出去寻找食物。从那以后,这只流浪狗每天都会来这间屋子休息一下,来看望它的“友善的伙伴”。

对人友爱、关怀、宽容,是幸福生活的秘诀.我们都是赤条条地来到这个世界,又赤条条地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实际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生命奉献出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2013高考作文请搜索如:2013高考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2013高考的作文 关于2013高考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