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人之惑

作者:饶晟怡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261班  更新时间:2014-3-6  
有关美人的作文 关于美人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美人之惑作文写古今中外的美人经历给自己的感悟

美人之惑,一则以色,一则以韵,色易弛而韵芳远,不可同日而语。——题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美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呢?外貌?心灵。浙大丹青学园的一幅标语如此写道:我做高富帅,高在学识,富在精神,帅在行动;我做白富美,白在品行,富在内涵,美在心灵。

美人之惑,在修养,在气质,在心量,并非外貌。外貌拿来让别人认得你,内在拿来让别人记得你。

奥黛丽·赫本——20世纪最优雅的女人。仅这个名字,便已无需再多的描述。出演《罗马假日》,她身着白衬衣,惊艳了无数人。这个获得无数次奥斯卡奖提名的女神说:“当你长大时,你会发现自己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一只用来帮助别人。”只有这样心底纯良的女子,才谓之美人。不可否认,后来还出现过无数美艳动人的明星,却都不足以让人们铭记。而在那个只有黑白照的年代,只有奥黛丽·赫本才拥有令人惊艳的优雅。她的优雅良善,她的动作穿着,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美人之惑——用生命演绎的优雅。

张爱玲——民国才女,作家。她并无惊艳容貌,却有惊世才情。痴情的张爱玲,多才的张爱玲,才是人们爱着的张爱玲。她不漂亮,但她可以写出漂亮的文字,拥有漂亮的人生,这才是最得意的女子。长得再漂亮的女人,也不过朝为红颜,暮为枯骨。当红颜香消玉殒化为一抔黄土,又有谁会记得那婀娜的身姿?而张爱玲这个不漂亮的女人,却用她的经历,她的文字,让人们记住了她的名字。

美人之惑——学识与经历散发光芒万丈。

海伦·凯勒——身残志坚的传奇。哪怕无法远行,也要用心灵代替身体,在书中领略锦绣河山,无线宇宙。哪怕身体残疾,也要自学多门外语。不怕,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她用自己的经历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即使你没有一个完美的身体,也一样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灵魂。

美人之惑——意志与书本谱写的传奇。

真正的美丽必是蕴含与柔软的内心,必是经得起雨雪风霜的洗礼。能够让人们铭记的,才是真正的美丽。

林清玄也说过:化妆是最末等的,体质则深一层,气质又再深一层。有气质有修养的人无需化妆,本就极美。

没错,女孩子要懂得善待自己的心灵,懂得喂养自己的头脑。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这才是最美丽的女人。

美人之惑,无以色,唯以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