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只小狗的经历

作者:薛鸿昊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9  
内容摘要:

一只小狗的经历  

   陈庄镇中心小学五年级  薛鸿昊  

天气干燥,北风呼呼,放学后我和几个好朋友在院子里玩着,忽然耳边传来了几声微弱的“汪汪汪”的狗叫声,我转过身顺着声音望去,在一棵光秃秃的大树下躺着一只脏兮兮的小狗。  

   我急忙跑过去看了看,都看不清楚小狗是什么颜色的了,看他可怜的样子好像就快冻死了,我就当没看见过他,继续和我的好朋友玩,只听见他汪汪的叫了几声,好像在求我救救他,我不忍心地抱着这只小狗回家了。  

   刚一进门,妈妈看见我抱着一只脏兮兮的小狗回来了,走过来大声的对我喊:“谁让你把他抱回来的,你刚才在哪儿捡到的就把它放回那儿去。”我抱着小狗极力争辩着:“妈妈,你看这只小狗多可怜呀!就把它养在咱们家吧!”外婆正在客厅看电视,听见我和妈妈在争吵的声音,放下手中的遥控器赶紧走过来劝说:“就把它养在咱们家吧,长大了还能给你们看门呢!”听了外婆的话,我举双手赞成。妈妈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抱着小狗得意的给妈妈扮了一个鬼脸,外婆指着小狗催促着我:“你看他全身打颤,快给他洗一个热水澡吧!”我立刻来到沙发前放下书包抱起小狗一个箭步来到了卫生间,接了满满的一盆热水,把小狗放进去,没想到他一见谁就乱蹦,我想,可能是水太热了吧,把它烫的,我伸手试了试水温,不冷不热刚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过了一会儿,我又抱起小狗把它放进水里,没想到他还是活蹦乱跳,弄得地上变成了小河,我一气之下把水“哗”的一声泼在了它身上,他使劲摇了摇身子,把身上的水溅了我一身,这可真是一只调皮的小狗,洗个澡都不安分。没想到它跳出盆里在地上跑来跑去,我拿起吹风机给他吹了吹,出乎意料的是它的毛竟然是雪白雪白的,这么可爱的小狗谁舍得扔掉啊!  

   洗完澡以后,我把它放在客厅里,它一会儿坐在沙发上,一会儿蹲在电视前。妈妈看见这只洗干净的小狗,脸上的表情立刻阴转晴。  

   现在,这只小狗已经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