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大比拼

作者:刘元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30  
内容摘要:

快乐大比拼  

蒲城电力学校六年级    刘元虎  

 123……”我们组的人在为我奋力地数着格子,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曙光,一场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我们这次作文课上的活动很特别。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后,各自起了组名,我们组是团结队,组长当然是我啦。一切都准备就绪,活动开始了。  

我站在场地上,心里就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为我们组一共有四个人,其中就有两个女生,而对手却只有一个女生,势力太悬殊了,上天保佑,一定要赢啊!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老师一声:“预备,开始!”我就冲出了起跑线,我必须胜过对手,因为我是六年级的,现在又是组长PK组长。我跨过了小河,来到了写满数字的格子前,我一边数一边跳,心情非常紧张,怕跳错了格子扣分,终于闯过了跳方格这一关。接着是低头原地转三圈,转得我可是晕头转向,更要命的是还要返回来,让我去跳格子。这时我只觉得天旋地转,我都有点受不了,但是听见组员的一阵阵焦急的声音:“加油!加油!”于是我只好坚持下来跑了,我看见对手刚到格子里跳,这下我用胜卷在握了,哈!我赢了!  

第二轮是接力赛。我们组的队形适当地调整了一下,但我还是排第一,这局不胜就死定了,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一步跨到了格子边,我一个箭步跨上了数字“9”,可我不小心却把“6”看成了“9”,因而被扣掉了5分,这下完了,紧张的接力赛还在继续地进行着……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三局两胜,但我们的比分打平了,既快乐又学到了知识,也不伤我们两队的和气,更重要的是我们从中学到了写作文的方法。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