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蹦蹦床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28  
内容摘要:
  晚上,妈妈带我到书店旁的蹦蹦床去玩!
  一到蹦蹦床边,我就被色彩鲜艳的、造型多样的蹦蹦床给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床去,兴高采烈地跟其他小朋友玩了起来。我首先来到一座“宝塔”前,那宝塔雄伟高大,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气喘吁吁地爬上塔顶,正想去征服另座“宝塔”,转身刚好看见一个弟弟在费力地爬着“宝塔”,我看他怎么使劲也爬不上来,就走过去弯下身去拉他,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把他拉了上来。
  之后,我继续“探险”,钻山洞、走天桥、溜滑梯....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又来到一座更高的宝塔前,我想征服下,但怎么爬也爬不上,刚爬一半就滑了下来,这时刚好被那弟弟看见,他立马跑过来,用他全身的力气把我拉了上去,我们俩满头大汗地互视着开心笑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帮助别人不但心情愉快,而且反过来还能得到别人帮助!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快乐和谐呀!
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4)班   高露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