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作者:舒诗琦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我们班的两面性人物贼多,在老师面前一个样,老师不在时又是另一个样,不信?来我们班看看吧!

上课铃响起了,老师刚走进教室,广播就响了:“请各班班主任到会议室开会。”什么?我没听错吧?老师要去开会!“我现在去开会,你们自己自习。”老师刚走,全班就像炸开了的蚂蚁窝。

两个热爱象棋的“专业棋手”,飞快地拿出象棋,争分夺秒地摆好棋子,终于开战了!我走车,你跳马,我开炮,你移象,我再将军!哈哈!没棋可走了!胜方会挥挥手,道:“胜负已分!手下败将,还不快快投降?”

站在讲台上罚站的同学,就更欢了!两个人拿着扫把,当做是吉他,大声吼道:“同学们!同志们!同胞们!同……同什么们!大家注意了!想不想听听《最炫民族风》?”“好呀!”讲台下响起了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结果一唱,众人大吐,大笑道:“这简直就是《最烂名族风》!有没有搞错呀?停!”

就在这时,在门口“站岗”的同学“谎报军情”,声称“老师来了!”一下子,全班静的鸦雀无声,连彼此的呼吸声都听得到。过了许久,同学们发现“老师”还没进教室,这才反应过来,并一起炮轰“情报处长”:“你快把我的心脏吓休克了!”“‘谎报军情’是要坐牢的知不知道?”真可怜呀!“情报处长”被大家骂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呀!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师不在时能安安静静地自习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