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心城一日游

作者:林家敏  作文来源:罗湖小学四(6)班  更新时间:2016/10/4  
有关一日游的作文 关于一日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六早上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中心城玩。  

在中心城我们逛了许许多多的商店,买了一些衣服和零食,逛累了之后,妈妈决定带我们去看最新上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来到电影院的时候,发现电影院里的人多得像蚂蚁一样,简直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好不容易我们才挤到售票台前,可是售票员却告诉我们未来5个小时的票都卖完了,如果想看就只能买11点以后的票了。我们犹豫了好久,“想看吗?愿意等吗?想的话我们就买票!”妈妈对着我和妹妹说。最后我们决定不买,因为11点实在是太晚了。妈妈看到我们因为没能看到电影而垂头丧气的样子,于是,妈妈说“我们去游乐场吧!”我才高兴地说:“好呀!”  

但是刚到游乐场我就后悔了。不仅仅是因为游乐场的人也好多,更因为我为了逃避一点点困难而放弃了心心念念的电影。玩的时候,我因为心里一直想看电影的事情也没能好好玩。  

回到家以后,我躺在床上思考,终于明白了:如果我愿意,我是可以看电影的。但是我却因为一点点小小的困难就放弃,让自己懊悔。我决定以后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不能给自己留遗憾,更不能被一个小小的困难吓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