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雨衣

作者:何梓郡  作文来源: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前何中心小学四年(1)班  更新时间:2018-3-30  
有关雨中的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傍晚,下起了雨,天气也愈来愈冷,天色愈来愈暗。豆大点的雨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下着。  

路上,行人急匆匆地赶回家。公路上,小轿车大货车堵成一片,狼狈不堪。我这会儿还在书店买书,刚挑完自己喜欢的课外书,心情本应该是愉快,高兴的。但是,一走到门口,所有的好心情全被浇灭了。  

“这个坏天气,早不下,晚不下的,偏偏在我没带伞的时候下,真是气死人了。眼看天快黑了,我该怎么回去呢?”我不满的抱怨着。正当我生气时,突然跑进来一个人。这个人身上湿淋淋的,但是他手上却拿着一件雨衣。真奇怪,有雨衣,为什么不穿呢  

等了很久,雨没有停,那个人也没走。我心里更奇怪了,心想他不走,那拿着雨衣有什么用,难道是来嘲笑我的吗好奇心驱使着我,于是,我便问他:“喂,你干嘛不穿雨衣啊”他看了看我,说:“这是我买给妈妈的礼物,妈妈每天骑着自行车去上班,每次下雨,妈妈全身湿淋淋的,于是,我想,趁今天是她生日,我不如买件雨衣送给她。”听他这么一说,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等了好久,雨还没停。他看看我,说:“你很着急吗?”我说:“不会。”他又看看我,把雨衣硬塞在我手上说:“快回家吧,你妈妈一定很着急。”我来不及回答,他就跑了。

雨还在下,天还是那么冷,但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指导老师:何树结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