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美好的往事

作者:杨升政  作文来源:湖南省泸溪县洗溪学校六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8-1-24  
有关往事的作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岁月如梭,一晃间又是一学期了,我们日复一日做着一样的事,看着平凡,但如果细心体验,就会获得很多的快乐。

记得有一天,我们语师杨老师心血来潮,布置了一个新奇的作业:表演课文第27页的《奴隶英雄》,要先分组排练。这使得大家面面相觑,因为在以前遇到这种剧本课文,老师也只是分角色来朗读而已,而现在真的是什么头绪也没有,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排。

虽然大家心里都清楚星期一就要表演了,要抓紧排练,但似乎每个人都不愿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我们这些班干部只好把角色定好,等到星期一,再来个即兴表演。后来,在一堂科学课上有了一些空余时间,大家恳请老师帮我们参谋参谋,看哪还有不足。

大家先将桌椅靠后移,腾出足够的空间,然后又将凳子取出,摆成一个半圆形,大家按角色的不同来坐位子。首先是王丽娜念独白,接着轮到我和杨鹏的对话,我唯一不明白的就是杨鹏说话为什么总爱闭眼睛,并且一下子还改不了。到符恩恩和陈静上场,符恩恩腰是稍弯的,头也是个歪的,真的是太害羞了。到“斯巴达”符贵辉打“狮子”符元爱时,我想起了老师说的一句话,“当斯巴达克打狮子时,看台上的观众很激动,就要去起起哄了。”后来我怯声的说了一句:“打死它!”,结果被杨鹏听见了,杨鹏也大声喊了一句,接着许多人都喊了起来,“狮子”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打败了,按照情景设计,这时,大家该丢受教了 ,因为没有,只好把红领巾抛向空中,这是全班乐开了,就像乐队奏起了一阵美妙动听的歌。接着到了陈静和符恩恩的对话,陈静悄悄地朝符恩恩那边移了移,说起话来,可谁知道,符恩恩的头一个劲往反方向偏,看到这尴尬情形,我差点笑了出来。符恩恩简直就是个胆怯的小姑娘嘛,脸红的就像个熟透了的红苹果,哈哈!然后又是符贵辉与那些奴隶的对话了,他最大的缺点就是忘词,但是说起话来却异常有气势,看来选他当男一号,是个不错的选择嘛!

看了这样的一次排练,我便知道了,其实结果怎样一点也不重要,乐哉的是过程,只要你大胆努力去做,不遗余力,总会有精彩的地方,这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快乐,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指导教师:田院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