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打动人心的事

作者:冉张贵  作文来源:甘肃省礼县白关镇排能小学  更新时间:2018-6-14  
有关真情的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记忆里出现过一些打动人心的事,但有一件却像小船一样在我脑海中浮来浮去,挥之不去。

记得那一年的夏天,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爸爸、妈妈都没有回来,大风吹的树叶哗啦啦直响,窗帘被吹的飘过来飘过去雷声震的耳朵都快聋了,我缩成一团,包在被子里面。头疼的像被棒子打了一下似的,可以说是头晕目眩,我感觉我疼的不行了。马上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可是电话里传来了一个声音:“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我正准备拨爸爸电话时,突然想起,爸爸在很远的地方,拨给他也没用啊!可是我头疼的实在不行了,我拨通了爸爸的电话,终于听到了爸爸的声音。

喂,找我有什么事呀?

我头疼的厉害!

找你妈呀!爸爸说

妈妈电话关机了。

爸爸又说:“你等一下我马上回来。

快晚上两点钟的时间,爸爸终于回来了,二话不说,给我穿上雨衣背着我往医院跑,到了医院,爸爸不顾他被淋湿了没有,而是先为我抖去了身上的雨珠。还关切的问:“你感觉怎样了?我没有回答爸爸,而是感动的哭了起来。那时我心想,我的爸爸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真情无处不在,发生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存在着真情,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真情存在的。指导老师:李学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