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夜路

作者:曹银玉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走夜路的作文 关于走夜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我胆子大,但我偏偏怕黑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不敢进黑洞洞的小屋,晚上,就连上卫生间也要让妈妈陪着,都四年级了我还和妈妈睡。要问我到底怕什么我也说不清,也许是怕“鬼”吧!

有一次,爸爸叫我去超市买包烟。我看了看表,啊……9点多了,外面已经黑了,我很不想去。可又一想,自己已经四年级的学生了。应该练练走夜路了。于是我拿上钱大胆地冲出了家门,街上下班的人过去了,行人也逐渐稀少。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脚上像缀了铅似的一步一步地沉重地向前迈。我不时回头看看有没有人跟着我。心里总是嗵嗵的跳,就这样怀着惊慌的心情到了超市,买到了爸爸要的烟。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放松了一点。突然,一个黑色的东西出现在我眼前。“鬼头”!妈呀,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头发都竖起来了。“孩子,世界上没有鬼,用不着害怕。”妈妈的话似乎在我耳边响起,我心里放松了很多。对呀,世界上根本没有鬼,不用害怕。我壮起胆,鼓起勇气,走到那“鬼头”跟前,仔细一看,嘿,什么鬼头呀原来是一个大垃圾桶。

“大胆毛贼,惊了圣驾,该当何罪!”我生气地说。我真想好好打他一顿,但是又想:爸爸还在等我买完烟回去呢,赶紧回家吧!于是我三步并两步地往前走,脸上的汗一滴一滴的往下落,咳,真是太可怕了。

我为了壮胆,唱起了我最拿手的两首日文歌,《神奇宝贝超世代版》和《迪拿奥特曼》。这时我的心稍稍的宽了些,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买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跟爸爸妈妈说:“我现在宣布,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从今天晚上我要一个人睡。”爸爸妈妈笑着说“咱们的孩子长大了”。指导老师:何玉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