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青岛中山公园游

作者:黄子蕴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往事如一朵花,给我们带来清香;往事如一首歌,给我们带来动听的旋律;往事如一幅画,给我带来五彩缤纷的画卷。而那件往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想起那件往事,我心里就感到无比快乐!

记得三年级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美丽的青岛中山公园玩。这座公园三面环山,南向大海,是青岛市植被景观最有特色的风景区。

一进大门,就看到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许多小鱼在游来游去。小鱼的颜色各种各样,有黄的、白的、黑的、金的、红的。形态大小各异。有的一大群、一大群的游来游去,好像在进行游泳比赛;有的在水里吐小泡泡,好像进行吹泡泡比赛;有的在水里一动不动,好像在发呆。鱼儿们的生活多自由快乐啊!我们看着它们欢快的游来游去,我们也很开心,好像也变成了鱼儿,与它们一起在这自由的天地里快乐遨游。

走过池塘,我们来到一片小树林里,树上的鸟很多,有灰的、黑的各种各样。有的一大群、一大群的站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进行歌唱比赛,有的在飞来飞去,好像进行飞翔比赛,有的独自站在枝头上,好像在观赏美景。它们的生活多丰富多彩啊!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到别处去,生怕惊到鸟儿们。

走过小树林,我们就来到一个草坪里,只见小朋友们在一旁放风筝,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看到此情此景,我们也受到感染,也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一起尽情地嬉戏、玩耍。

这件快乐的事让我至今忘却不了,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