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难忘的事

作者:鲁宇春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何坝镇安峪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岁月如白驹过隙,在明媚的春、五彩的夏、金色的秋、银白的冬之间不停的轮回交替。转眼间我已经走过了10个五彩缤纷的年头。这些年来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儿,但是有一件事时不时会在我的脑海里很清晰地浮现。

溜冰鞋是我七岁时候的生日礼物。当我得到我梦寐以求的旱冰鞋的那一刹那,不由得心花怒放。它是粉色的鞋面,鞋面上分布着一些银色花纹,鞋底有四个轮子,轮子的后方还有一个白色的橡胶刹----给人的第一感觉就酷毙了!

我迫不急待的穿上溜冰鞋,戴上头盔,顿时一种自己很酷的感觉涌上心头。刚开始扶着墙准备试着起步的时候,我大脑的每一根神经不禁绷得很紧,心不由得蹦蹦直跳。但我还是鼓了很大的勇气小心地松开扶着墙的手。谁会想到意外的事发生了,我的脚下一滑,自己直接摔到在地,顿时感觉屁股下面如同火烧一般的疼,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这时,妈妈走过来了,她并没有扶我,而是站在一边和蔼地对我说:像你这样干着急地滑是不行的学溜冰要掌握技巧,身子稍微向前试探,两脚岔开形成“八”字形,滑行的时候脚不能抬得太高,要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条腿上去。”

于是,我按照妈妈说的反复练了好几次。终于,我不再摔倒了。那一瞬间,我激动的不能自已。

这件事已经时隔三年多了,回想当年初学溜冰鞋的情景,我真是非常敬佩当时的我自己。磨炼如同风雨后的彩虹,绚丽斑斓;磨炼如同凝成珍珠的沙砾,圆润光泽;磨炼如同海啸中的海燕,高傲飞翔。我们只有永不放弃,勇往直前,才能不断在逆境中成长而取得新的收获。指导老师:郭臻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