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寒风中的幸福

作者:袁兴桓  作文来源:浙江省玉环市清港中心小学五(7)班  更新时间:2020/10/6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那是一个冬天的傍晚,北风呼呼,寒风刺骨。我随便穿了件衣服,就骑着自行车要去“小公园”锻炼。

“小心一点——骑慢一点——看清楚路——不要摔倒了!”妈妈见我要出门,在我身后喊,“等一下,衣服再穿一件,穿太少了,不够的……”

我努力让妈妈的话成为耳边风,向“小公园”飞快地骑去,想着妈妈气急败坏的样子,边骑边不耐烦地自言自语:“唉,真唠叨!”

入冬了,风很大,吹到脸上比刀刮还疼。散步的人用围巾把身子紧裹住。很快,我身上的暖气被吹散了,不禁打了个哆嗦。此刻,妈妈的唠叨在我脑海中反复播放,心想:早知道就听妈妈的话,多加件衣服就好了!我真想马上回家,可又丢不起这个面子啊!

就在这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只见妈妈穿了件毛衣,披了一条围巾,手中捧着我的羽绒服在人群中找我。瞬间,我的心中泛起一种说不出的酸,酸中又带着一股暖流。这股暖流一下子就温暖了我的全身。

“咳,咳,咳……”只听见一阵阵咳嗽声传入了我的耳中。在咳嗽声中,我愣住了,这才想起最近妈妈感冒了还没好。

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一前一后。我第一次觉得身后的妈妈那么矮小!哦,我长大了!我偷偷回头看,寒风吹乱了妈妈的头发,她在不停打寒颤,但她一直对着我微笑。

此刻,寒风更凛冽了,但我的心似乎被那寒风中的微笑暖化了……指导老师:杨美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