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原来,我也能跑得飞快

作者:沈铭宇  作文来源: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北干小学504班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赛跑的作文 关于赛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在生活中有很多优点,我有一次发生的事,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优点。

那一天,风和日丽,又到了我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空气中处处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我们班早早的坐在观众席上,等待比赛开始。跑道上各个运动员正在做着热身运动:有的在高抬腿,有的在做俯卧撑,还有的在练习冲刺……这一次,我们班派出了宋泽柯和吴铮杰两名“大将”去参加400米长跑运动会。

但是就在离比赛开始前30分钟,郭亚伦急匆匆地跑到操场上来叫我:“沈……沈铭宇……何老师说宋泽柯脚崴了,叫你去替代他跑。”说完话,便开始“呼哧——呼哧——”地大口喘气。

我的心咯噔一声,心想:什么,不会吧,我……我在班里跑得又不算很快,还要浪费班里的一个名额,但何老师不叫其他人,就叫我肯定是有原因的……

我正在做思想斗争时,何老师下来了,走过来对我说:“沈铭宇,你代替他去吧,我们大家都相信你能有好成绩的。”

“我……我……那好吧!”我艰难地做出了选择,这下子,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3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这时候,旁边的观众席都坐满了人,我看了看四周,下定决心:行,我一定要拿个好成绩回去!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 我也奋力摆动双腿,使自己跑得更快,耳边的风“呼呼”的划过,我们互不相让,跑道上尘土飞扬,仿佛海水涨潮一样汹涌而来。

我紧跟“大部队”,使自己跟其他对手不相差太大距离,因为有两圈,所以我只要在第二圈时超过就行了,我直线冲刺,将步频加快;弯道超人,使自己在弯道跑步时身体倾斜一些。逐渐地,我居然已经在前五名了!

比赛也已经跑到了第二圈,我通过前一圈已经超掉了这么多对手,使我信心倍增,我继续奋勇加速,逐渐超过了一个!二个!三个!我居然跑到了第二个!再看看最前面的对手,他看到我追上来了,也加快了跑步速度。

到了最后50米,赛场上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我穷追不舍,40米、30米、20米、10米、5米……我们班同学几乎屏住呼吸……我居然和对手同时跃过终点!

比赛很快结束了,开始报名次,我们班每位同学都是提心吊胆,“下面来报各个年级名次……五年级……”我倒吸一口声,“第一名是——504班沈铭宇!”

 顿时整个班一下子沸腾了,同学们兴奋万分:有的同学兴奋地跳了起来;有的同学欢呼雀跃,喊着:“沈铭宇万岁!”还有的同学搭搭我的肩,对我说:“好样的。”……再看何老师,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这一次偶然的跑步比赛,我也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我也能跑得飞快。指导老师:何松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