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晒晒我的幸福

作者:褚敖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寒冬里最温暖的一缕阳光,让你冻伤的手感到温暖;幸福是父母的陪伴,朋友的关怀,老师的关爱……这些都是幸福。而在我眼里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有着家人陪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回想往事,我们一家人一起去过拥有独特风光的魔鬼城,安静祥和的禾木村,美丽而又充满风情的伊犁,烤鱼飘香的福海……这么多旅游景区都有着它的独特风趣,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伊犁了!

在伊犁,我们坐上当地的马车,去参观少数民族的庭院:干净整洁、绿树成荫,他们的屋子里也别有一番风趣,绣有美丽花纹的地毯,复古精致的柜子。这家的主人是卖丝绸的,有一间屋子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丝绸,这些丝绸好像是仙女下凡是披在肩上的。我们还去了伊犁的霍城,霍城的地形十分独特,从地图上看,整个结构是一个八卦阵,而八卦阵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展厅,游客来这里,中间的这个大展厅是必定要来的。展厅里陈述着霍城独特的文化、发展历史和现代化的科技。我们又去了伊犁大草原,那里冷极了。

我们一家人手拉手,这样手暖了,心也暖了,即使再寒冷的风也不会冷化我们一家人温暖的心。

谢谢您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是您们给予我一个幸福温暖的家,让我一天一天,一年一年,快乐的成长!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