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沙漠探险记

作者:李卓越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茫茫沙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个神秘的地方,2020523,我有幸成为探险队的一员,同行的成员有我的同学王肖,他胆子不是很大,但心很细,我们带上小刀,打火石,GPS全球定位系统,照相机等装备,我们开启了茫茫沙漠的探险之旅。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黄沙,我和王肖欢呼着、兴致勃勃地走进沙漠。中午太阳高高地悬在头顶,晒得沙漠直冒烟,我们想停下来休息休息,可是沙子热得烫,人叫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第一次感到沙漠的可怕。这里没有一丝风,空气都是干燥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我们穿的衣服都湿透了。高温和疲倦让我我失去了欣赏沙漠风光的兴趣,我们两人默默无言地走着,四周除了黄沙看不到一点绿色,忽然天边浮起一片黄云,这座整个天风呜呜地吼着,黄云迅速刮了过来,眼看沙尘暴就要到我们跟前了,我们去惊慌失措的躲在沙丘后面,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沙尘暴终于停了,我们从沙堆里爬出来,抖掉身上的沙子,沙漠已经平静了下来,我心有余悸带着哭腔说:“太可怕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去呀?”天黑了,支好帐篷,吃完定量的压缩饼干就休息了。

两天过去了,第三天早上我们收拾东西准备走时,我突然,看见了一只小动物,他静静地趴在地上,三角形的脑袋,灰黄色的皮肤,细长的小尾巴拖在地上,一双小眼睛正吃惊地望着我们。我用手指在那里,悄悄地凑近王肖小声说:“快看那!”王肖轻轻打开照相机,调好镜头,正要拍时那个小动物掉头就跑,王肖迅速按下快门,可遗憾的是我们只拍下了他的背影,我惊讶地望着他的脚印:“它……它怎么还……还有腿,不是蛇?”但我们只拍下了它的背影,所以也只能用拍下的背影和自己的记忆回家查资料了。

不知不觉,三天又过去了,我们还是禁不住干可喝完了饮用水,我们只好边走边找水源,可是一直没有找到水源,我开始后悔,不该来这可恶的沙漠。忽然耳边听到了王肖的尖叫:“那儿!绿的!”希望和力量瞬间回到我的体内,我们踉踉跄跄的走向那从绿植啊!水!清澈!我们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太痛快啦!我们把所有水壶全都灌满,就地露营。

第五天我们终于看到了沙漠的边缘,我激动地挥舞着手不住的欢呼。原来只要永不放弃,乐观向上就一定能走出困境。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