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荒岛探险

作者:刘晓烨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和30多岁的探险爱好者老王,以及胆大鲁莽的表哥坐在一只船上,欣赏着海上风光,突然台风袭来,我们的船海浪冲到了一个荒岛上。
  一天过去了,我们的水和食物都快吃完了。幸亏荒岛上有很多野果子吃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只用野果解渴是不行的先把果子摘下来再慢慢寻找水源。”老王说道。
  不知走了多久,我们听到了瀑布的声音,而且越来越清晰。表哥兴奋地跳了起来,拿起水杯直接向瀑布那边冲去。突然表哥摔倒了大声喊到:“救命!救命!”我们走进一看糟了他摔进沼泽里去了,他拼命地挣扎着。“别动!拼命的挣扎只会让你越陷越深!”老王大声吼道。“那你说要怎么办!”表哥向老王大声吼,眼睛里充满了恐惧。表哥旋了一会儿就没有继续下沉了,可能是因为沼泽不是很深,不然表哥今天就要死在那沼泽地里了。当我们悬浮的心平静下来时我们听到了“嘶嘶…”的声音。“是蟒蛇。”我尖叫。我们飞快的回跑,绕过蛇群接到了淡水。但是,装满果汁的书包,落下掉进了蟒蛇堆里。
  我们没有回去,只是继续向前走着。就在我们绝望之时,看见前面有铁围栏。“那是什么?”浓雾挡住了我们的视线,我们好奇地继续向前走着。希望里面有吃的,“快看里面是一个码头,终于可以离开这地方了!”我们欢呼着!
  我们坐上船小岛的影子慢慢消失在迷雾之中。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