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幽深洞穴探险之旅

作者:刘晨雨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和好奇心强性格活泼的妹妹与经验丰富的李叔叔收拾好了一切,准备出发去洞穴探险。

  我们带了许多的用品:药品,充足的食物与水,指南针……我们走着走着,终于走到了洞穴,到了洞穴,我们正生火中,听到了一声叫声,我们一回头,是洞穴里的一只黑熊,我吓得赶紧躲到李叔叔的身后。李叔叔镇定地说:“不用怕,只要保持镇定,装死就好了。”我们听了李叔叔的话,十分的镇定,果然黑熊没什么察觉,直接走出了洞穴。
  我们才缓了一口气,正吃着美味可口的三明治,突然,一向活泼的妹妹突然脸色苍白,大叫起来:“好痛!”李叔叔立刻从急救包里拿出了药品,喂给妹妹吃,还平静的说:“没事,已经吃了药,睡一觉就好了。”我听了后,才缓了一口气。
  等到妹妹好了后,我们走着走着,终于看到了我们的希望—马路,我们立刻跑过去,乘坐了最后一班公交车,回到了温暖的小家。
  这一次探险,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与惊险!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