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泥土下的故事

作者:魏莫函  作文来源:江苏省镇江市中山路小学二(5) 班  更新时间:2019-5-11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季过去,春天来了。我来到南山脚下,踩着松软的泥土,观察着泥土。褐色的泥土混着青草和虫子的味儿,柔软得像棉花糖一样。我趴了下来,忽然听见了蚂蚁聊天时说的一个故事――《刺猬邮政局》

刺猬在泥土下的邮政局开业了,它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衬衫,让蚂蚁们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的泥土下的居民。

晚上,蜗牛写了一封信给蚯蚓,信中邀请蚯蚓明天下午一点一起去树宫迷宫玩。第二天,蜗牛背着重重的壳,嘴里叼着他写给蚯蚓的信,好不容易爬到了新开张的刺猬邮政局里。开始,蜗牛不认识什么是邮筒,不小心把信投进了邮筒旁边的蓝色垃圾筒里。正巧被刺猬大叔看见了,刺猬大叔及时制止:“喂,蜗牛巴克先生,这是垃圾筒不是邮筒,旁边这个绿色的才是邮筒。” 小蜗牛不好意思地羞红了脸。刺猬大叔带着慢吞吞的小蜗牛巴克来到柜台前,让刺猬小姐帮他贴上邮票、盖上邮戳。到了下午,邮递员蚂蚁蒙蒙骑着他的蚂蚁自行车第一时间把信送到了蚯蚓那里。

又有一天,蚯蚓老师抱着一大堆信进了邮局大门,刺猬大叔惊讶地问:“蚯蚓老师,你怎么拿那么多信?” 蚯蚓老师说:“这些信是寄给泥土下的青蛙、蛇、鼹鼠……小种子……告诉它们春天来了,该到泥土外面去看看了。” 刺猬大叔召集了几千个蚂蚁员工,纷纷去投信。

刺猬邮政局成了泥土界里最著名的邮政局。如果你的脚也踩在松软的土地上,一定要想起我的故事哦,泥土下也有一个忙碌的世界!指导老师:桂月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