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小学生活

作者:侯明芬  作文来源:青海省大通县青山乡西山学校六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过去,六年的美好时光仿佛就在昨天定格,让我一下子来不及回味这六年中的酸甜苦辣,来不及回忆往事中的点点滴滴。

记得六年前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瞻仰五星红旗,老师告诉我和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了!就像幼小的鸟儿,年少的雏鹰,应该学会自由翱翔在属于自己的天空。是老师的教育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老师的指引把我领进了学习的天地。每一次收获知识,我都想说一句:校园真美丽!

记得两年前的一次体操比赛里,同学们都热火朝天地练习着。为了保证整齐划一,大家都齐心协力,一次不行再来第二次,两次不行再来第三次……直到最后,在同学们团结努力的结果下,我们终于获得了第一!同学没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当每一次收获友谊时,我真想说一句;校园真美丽!   

在前不久的一次辩论会上,双方同学都争论的不可开交。你言一语,他言一句,下面的同学们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虽然后来没有得出最终结果,而是打成了平手,但大家却都非常高兴,非常开心。当每一次收获欢乐时,我真想说一句:校园真美丽!   

再不久,我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初中生活了,但是这六年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却仍历历在目。美丽的校园啊!是你让我从无知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是你让我在这个大家庭中学会更多,感受更多。

敬爱的老师啊!在这短短的几年里,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您为祖国和人民做出了多少奉献!请让我在这向您说一句;“您辛苦啦!”您的教育之恩,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亲爱的同学们啊!在这六年的日日月月里,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忧愁,请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美好的片段,让友谊地久天长!  指导教师:张占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