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如果月亮没有了

作者:田镓沂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8-4-21  
有关月亮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夜晚,是寂静和宁静的象征,是动物出来觅食的最好时机,是树叶的交响曲,更是人类经过一天的忙碌,调整心态,养精蓄锐的最佳时机。夜晚,月光若隐若现,夜色笼罩下的城市大街上,人们欢声笑语,有的在悠闲的散步,有的在匆忙的赶回家。城市的高架桥上,汽车排成一排排,在月光的照耀下,形成了一条条独特的风景线。而突然有一天,月亮消失没有了,会发生什么事呢?

一个安静又惬意的夜晚匆匆而过,人们伴着鸟儿的鸣叫声逐渐起床,整装待发,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城市里,纷纷扰扰的世间百态,五味杂陈的人间冷暖,嘈杂的大街和宁静的小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切如常,一切照旧,井然有序,办公室的人们喝着茶水安逸的工作着,奔走于大街上的人们脚步不敢停止,恐怕一步停歇就落于人后。人们过着该有的、忙碌的、惬意的、充实的、满足的生活。

晚上七点,太阳依然在天空挂着,人们倍感惊讶。“今天的月亮为何迟到了?”“难道又是什么奇特的自然景象要出现?“等等吧,也许一会儿月亮就出来了!”人们议论纷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月亮始终没有出现,人们开始烦燥不安。

晚上十二点,人们开始熬不住了,相继的去睡觉了。在带着太阳的晚上入睡,这还是第一次!睡得那个不踏实,睡得那个不惬意。

第二天早上六点,鸟儿的鸣叫声准时出现,难道鸟儿能分清白天与黑夜?真神奇!因为现在是白天,人们必须去上班,带着极大的恐惧,冒着火辣辣的烈日走在大街上,他们无可奈何。

一整天坐在办公室的人们心情紧张,恐惧,彷徨。他们无心工作,承受着煎熬。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六点钟(此时此刻,真的很感谢发明手表的伟人,让人在如此环境下能够分得清白天和黑夜)人们飞快的收拾好,拎起手提包,飞奔回家。

到了晚上七点,太阳依旧挂在天空,月亮又未能如约出现,人们再也睡不着,一个个瞪大双眼发呆,在烈日照耀下的夜晚,只能听见钟表嗒嗒的响声和人们的呼吸声。人们开始抱怨,开始不知所措,开始绝望。

没有月亮的夜晚,人们再也不能惬意入睡,再也不能休整精神,再也没有欢声笑语,再也……人们多么希望月亮能够如约出现,能够再次见到祥和的大好景象。指导老师:沙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