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畅想

作者:冉睿桐  作文来源:重庆沙坪坝上桥南开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3-14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二十多年后的老同学又聚首,在奇妙的未来世界里,我们所有人都发生了巨大而令人欣喜的变化。
     2040年10月30日早上五点,我的智能闹钟准点响了起来,用我最喜爱的女明星刘小菲的语音柔声播报道:“七点钟!七点钟!主人该起床了!该起床了!今天有同学聚会!”
    “同学聚会!”我惊呼道,看看日历,今天确实是小学班级同学约好在重庆聚会的日子,时间定在八点,而此时的我还身在北京呢!
    “没办法了!”我敲敲脑袋嚷道,“只能用光速飞机了。”我坐上自己发明的35—拟态光速飞机,在机舱的操作台前输入目的地“重庆”,再一摁启动键,“呼——”一股巨大的力量袭来,从机舱的反光玻璃看到,这股力量把我这英俊的脸搞得不像人样。五分钟后,我到达了目的地重庆,走下飞机,我不禁感叹道:“看来还得加个真空装置,否则下次我的脸又要被强大的气流给吹变形了!”
    一到聚会的酒店,我便和也是刚刚才到的雷惠羽聊了起来。我客气地说:“哟,这不是久仰大名的哈佛大学物理学家——雷教授吗?”“惭愧惭愧。我的成就可比不上你冉大科学家!”雷慧羽谦虚地答道。
    在我和雷慧羽正就核动力学的最前沿实验手法争论得热火朝天时,杨思琦走了过来,她浑身上下衣着光鲜,举手投足都充满了明星范儿。看到她,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真人漫改《海贼王》的纪念画册请她签名:“老同学你真是大忙人,今天可算见到你了,你知道我从小就是海贼迷,我最喜欢你去年扮演的娜美一角,能和我聊聊你在好莱坞拍摄真人漫改《海贼王》的经历吗?”
    最让我匪夷所思的是罗茂林,现在的他,已不再是儿时的那个小小人儿,而是中国国家体操队的队长!我记得2032年他在重庆举办的奥运会上拿过五块金牌!真是个体操王子呀!
    接着又有很多的同学陆续到场,大家聚在一起畅谈了很久很久,晚上七点,这家五星级酒店的老板——我们的同学秦智博给大家提供了丰盛的晚宴,用餐结束后,我们大家互祝工作顺利,依依不舍地散场了。指导教师:魏路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