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多功能车

作者:陈弟  作文来源: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4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光飞逝,一转眼,20年过去了,我已经31岁了,还成为了一名发明家。

我现在正在和我的发明团队研究一种多功能运动型汽车,这种汽车很大,但是又很轻,一整辆车才有5吨重,这是一辆中型货车改造成的。

这种车在郊游的时候可以当房子住,车内一共有两层房子,而且第二层可以上下伸缩,全套有一个摇控器,在远处看着这只是一辆普通的中型货车,但是不亲自到车箱里看一看是不知道的,因为这种车的车箱里的环境和我们住的房差不多。这种车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的轮子,没有内胎,它的轮子非常特殊,因为这轮子是一种特别的加固胶制做的,就算是扎到了破胎器也不会有事。整辆车一共装了两台发动机,在正常工作时都是只有一台发动机在运转,如果到了大约50度的坡上时,两台发动机就会一起转,因为这辆车比较特殊,所以要力量较大的发动机,还有车的主要部件就是液压器,车的左右、上下伸缩都是靠液压器控制的。

车的里面摆放着许多家具,如:有沙发、床、电视、电脑、桌子、椅子等,这种床很特别,它不是直接摆在地板上,而是挂在墙上的,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按摇控收起来后,再拿墙上的小钩把床钩住。电视可不是这样了,在电视的后面有一个小箱子,箱子的门就像窗户一样,向两边拉开,然后电视会自己慢慢地伸出来,电脑也像这样,桌子和椅子的“家”在地上,它们的“家”就像我们的地下室一样,沙发也和桌子们住在地下室里。这些都是我精心设计的。哈哈,我的设计不错吧?

这种车还有许多功能,比如说在春暖花开的春天,车里会飘来芬芳的香味;在炎热的夏天,车里的空调会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还会飘来阵阵凉爽清风,闭目养神时,真是心旷神怡。车还会自动播放音乐,让人感到置身于幻相的境界;秋天到时,车的墙壁就会像电视机一样,放出让人陶醉的画面,让你感觉到硕果累累;冬到又到了,车里的保暖器会发出自动供出温暖的气流,使人感到舒适暖和。车在拐弯的时候轻松自如,一点都不费力,而且车还可以改成无人驾驶,不会开车的人只要上了车,按下车内主机方向,它就会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

这就是我发明的多功能汽车,也许我和我的发明团队还会发明出更好的东西。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指导教师:吴光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