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表哥

作者:瞿波  作文来源: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4  
有关表哥的作文 关于表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表哥,今年11岁,跟我读一个班,高我一个头。鹅蛋形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头乌黑的头发常换着流行的发型。可不足的是小时候他和小伙伴们玩时不小心把牙齿撞断了一小块,但是依然是我心中的偶像。

勇敢、活泼、调皮便是我对表哥的评价。

他勇敢,见到蛇也不慌张;他很活泼,例如我跟他打乒乓球时,他就会说:“俺的妈呀!”就让我开怀大笑。

他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上街玩,我去买泡泡糖,递给他两颗,可是他吃完后,用手摇一摇,然后跟我说:“表妹我变一个魔术给你好吗?”我相信了他,他就叫我闭上眼睛,把我拉出来在我手上乱画几下就把泡泡糖放在我手心,然后再让我关上手心,还念叨了几句,最后大叫“变”,再用力地打了一下我的小手,说:“打开吧!”我打开一看,生气极了,因为是他吃过的泡泡糖。看,我的表哥调皮吧!  

他在班上表现很好,学习努力,成绩突出,爱好体育,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体育课上的各项活动他都能够灵活、轻松地完成,且动作又是那么的完美,所以表哥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指导教师:吴光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