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三十

作者:赵佳琪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8-3-17  
有关梦境的作文 关于梦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三十岁了,已经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爱好,还有自己的工作—医生。

幸福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我开着车,放着音乐,去医院,一到那边便有一名护士,匆匆忙忙把我叫到急诊室:“赵医生快点,那边有人的嘴巴边长了一个瘤,快点去动手术呀!”我心想:看来今天又得救死扶伤了。我急忙赶到手术室,见病人流出的血把衣服都染红了,我拿起麻药打在他身上,拿起手术刀小心翼翼地把他那块瘤给割下来,再帮他的伤口消毒,手术完工之后我松了一口气。

中午,我正准备订快餐,我的妈妈忽然来到这里,对我说:“孩子,不要吃这些快餐,多没营养,瞧,妈给你做了份便当,可好吃了,全是你爱吃的,拿着。”我拿着妈妈给我做的便当,感动得泪水流了下来。

晚上,下班回到家,我的孩子见到我立刻往我身上扑,家人炒好了菜等我一起来吃,我心想:真幸福啊!我们吃完了晚饭,接着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我真想时间暂停,永远停在这个时候呀!

忽然,我从床上摔了下来。哎,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呀。我希望长大以后也拥有这样的生活。指导老师:席嘉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