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赵悦然  作文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桐小学四(7)班  更新时间:2018-10-28  
有关梦的作文 关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救命啊~!”我掉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里,等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实验室里,周围有一些身穿蓝色制服的工人正在装配机器人,原来,我穿越到了一千年后的机器人实验室。

我成为了一名制造机器人的科学家,我带领着我的团队正在发明和制造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有造房子的机器人,有开汽车的机器人,还有看护婴儿的机器人等等。这不,又有一种专门负责售卖商品的机器人刚刚被发明,工人们正在装配零件,而我正在对实验室里新机器人提出宝贵意见。这时,对面突然跑来一名工人,着急地告诉我:“不好啦!那里有几台工人刚装配好的机器人突然失控,撞开门跑出去了……”话音刚落,这里的几台才调试到一半的机器人,也跟着跑了出去。“赶快追,这些机器人还没调试成功,跑出去会给人类带来危险。”说着,我带着工人们一起冲出门外,追赶失控的机器人。

机器人跑得比人快得多,我和工人根本追不上,只见这些机器人有些跳上了公交车,有些跑进了水果店,有些跑上了高架……“用这个,用这个。”一位工人赶紧给我递来了机器人探测仪,这是我们用来探测机器人信号的仪器,可以定位机器人的行踪。我一把接过探测仪,并对大家说:“我们分头行动,你负责追公交车,你去水果店,还有你,去马路和高架上追!

此时,失控的机器人已经对城市开始破坏,有的把水果店的水果踩烂了,有的开始抢夺行人手里的东西,还有的居然把别人的孩子塞进下水道……人们都害怕极了,整个城市一片混乱,我脑海中突然有了主意,我一口气跑回实验室,来到了一个机器前,机器上有个红色的按钮,只要按下这个按钮,所有机器人就被同时摧毁,虽然我心里很舍不得,毕竟这些都是我发明的机器人,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但是一想到他们现在正在破坏这个世界,我毫不犹豫的按下了按钮……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一下子被惊醒,原来只是一个梦,世界还是如往常一样,只有一点不同,我不再认为机器人是万能的,因为机器会随时失控,只有人类自己劳动,才是最安全可靠的,虽然心里有点遗憾,但我真有点期待这个梦后面发生了什么呢!指导老师:吴海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