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跳芭蕾舞的牛

作者:谢佳宸  作文来源:海南省海口市寰岛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8-8-24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农场里有一头奶牛,她特别喜欢芭蕾舞,常常跟着电视学跳芭蕾舞。看电视时,她总会按出芭蕾舞节目来看。每当听到音乐时,她总是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跳起舞来。但是,动物们都嘲笑她。

“一头如此笨重的奶牛竟然想跳如此轻盈美妙的舞蹈!我简直都要怀疑人生了!”鸭子大声嚷道。

“我的天啊!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公鸡尖声叫道,“连牛都能跳芭蕾舞了,那猪岂不是都能上天了?……

面对这潮水般的嘲笑,奶牛并没有气馁,她仍然每天坚持练习。早上,天刚蒙蒙亮时,奶牛就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练习,一直练到天完全亮时才不情愿地回到家中吃早饭。中午,烈日炎炎,她顶着火辣辣的太阳继续练习,直到汗流浃背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家中午睡。晚上,小动物们都一个个入睡了,她还在绿油油的麦田里练,一直练到小动物们房间的灯都灭了,她才一步一回头,缓缓地走回了家。奶牛每天起早贪黑,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的芭蕾舞练得越来越好。

后来,牛跳芭蕾舞出名了,农场里的动物都来看她的演出。当音乐缓缓响起时,她如湖面上一只优雅的天鹅。只见她脚尖轻轻一点,手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缓缓地转着圈,裙摆在灯光下泛着金光,就像夜里闪烁的星星。随着音乐的结束,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动物们都对牛赞不绝口:

“牛表演得多棒呀!就像一只小精灵一样。”小鸭不禁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是呀!”公鸡也附和道,“当初我们不应该嘲笑牛,她比我们厉害多了。”

“牛姐姐,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呀?”鸡宝宝好奇地问。“因为我坚持了呀。”牛温柔地说,“我认为有梦想就要坚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指导老师:陈旭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