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你好,我是外星人

作者:闫科嘉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8  
有关外星人的作文 关于外星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寻生”号在绿绿星着陆,寻找了整个银河系,终于探测到这个有生命迹象的星球。宇航员雷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这个到处都是绿色的星球……

“你好,我是外星人!”雷在寻找十五天后终于遇到了一个穿着简单的老人,他激动不已的说:“我是来自地球的“寻生”宇航员——雷。请问在这个星球这么绿是因为到处覆盖的植被吗?”只见那老人摆了摆手,又摇了摇头。

雷心想:难倒是听不懂?就又用了本星球的语言说了一遍,可是那个人还是摇摇头。“请问,这个星球上有水吗?水……”雷拿出一个装了水的瓶子晃着又问。老人还是一语不发地摆了摆手,摇了摇头。

雷不气馁,用了实际中星球的语言,很慢很慢的语速问:“你是如何在这个星球生存的?”老人还是默不作声,但指了指不远处的悬崖,然后带着雷走了过去。

当雷看到悬崖下的情景,惊讶得说不出话来。悬崖下全是各种各样的垃圾,堆积成山,冒着浓浓的绿烟,发出刺鼻的臭气。就在这时,天空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原来是来自太空的环保车来倒垃圾了。

老人拍拍雷的肩膀,叹了口气说:“这里没有水,也没有植物,更不适合生存……只有垃圾和绿色废气……”转身慢慢的向自己的飞船走去,登上环保飞船前老人对雷大声的喊:“这个星球一千年前的名字叫地球……指导老师:马美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