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别开生面的词语舞会

作者:杜雨霞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词语的作文 关于词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盛大”大亨举办的舞会开始了,的一位位词语朋友陆续到来。

看,冷漠先生板着一张脸,从轿车从容的走下,的嘴紧紧的抿着,眼透着凌厉的光芒,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西服,打着领带,整个人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气场,仿佛呆在的身边,周围的气温就能降下几度。

热情小姐来了,她画着浓妆,穿一件露肚背心,蕾丝边的小短裙,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她的到来瞬间把冷漠先生的寒冷气氛融化了

瞧,静字家族参加舞会了。只见寂静小姐穿着一条水蓝色的广袖抹胸长裙,缓缓走来;穿着绣着兰花的长旗袍的”幽静小姐紧跟其后;走在最后的是”清幽小姐,一条修身款的米白色及膝裙衬托着她的好身材她们的进场并没有引得许多人注目,一如她们的名字一样,静静的,悠远的,不去与他人结交,不与他人攀谈

呀!舞会中一阵欢呼拨开人群一看,原来甜蜜姑娘,她的头发染成了桃红色,着一件浅粉色的公主裙,踏着欢快的步子,手腕上还绑着一个桃心气球,整个人看起来一个粉红色的集合体,走到哪儿,都能感觉到她甜甜的气质

紧接着明亮小姐,轻盈小姐,沧桑老先生等词语都来了,所有人到齐后舞会也开始了。

热情小姐来到了冷漠先生的身边,邀请跳舞,冷漠先生酷酷地看了热情小姐一眼,不予理会,转过脸热情小姐呢,也不恼,锲而不舍的邀请,终于”冷漠先生不住了,毕竟女生主动邀请自己面子也挂不住呀!只好答应热情小姐随到了舞池中。大家惊讶极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一曲结束,大家都还恍恍惚惚的。

舞会一旁,苍老先生和年轻这位小伙子碰在了一块儿。苍老像个老顽童,跟年轻四处转着,一会儿拿块糕点,一会儿又看哪里热闹去凑凑热闹,带着青年人才有的活力。而年轻说起话来,有着一股子冲劲身上散发出勇往直前的气息,让和他交谈的人热血沸腾,青春飞扬

也许是玩累了吧,苍老年轻不约而同地坐在了一起。“唉!”两声叹,同时响了起来,不过却有着不同的意义——苍老是满足地叹,年轻是忧虑的叹。

苍老感到十分奇怪,问道:“小伙子,你叹什么像我这种过古稀的人叹一叹有情可原,可你这种精力旺盛的小伙子那么哀怨是怎么回事?刚刚还看见你被许多人簇拥着呢。”年轻紧锁眉头,两手交叉抵着下巴说道:“有时候,我总是不由地想那些人是为了什么围在我身边?金钱?权力?人脉……假如我没有这些,身边的人是否会更纯粹一些呢?”“小伙子,世上确实有许多我们无法探知的事,可我们也要学会相信别人,不盲目,在每一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迷茫的时候只要我们定好目标就一定能成功,而你的青春年华就是你最大的‘武器’日子还长着呢,年轻人。”苍老意味深长的捋了捋胡子,年轻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陷入沉思之中。

古老这位学识渊博的教授悄悄走到他们身边,拍了拍苍老的肩,说道:“老哥哥呀,在这做什么呢?”苍老一跳,捂了捂心脏转过头,对“古老说:“你把我吓得心脏病都要复发了。”古老推了推眼镜,大笑一声。“冷漠先生和热情小姐拿着酒杯迎面走来古老教授拉着他们向苍老介绍道:“这是我这届最自豪两位学生——冷漠热情冷漠实践学习、创新能力非常强,是个科学研究的好苗子热情的人脉广,又能说会道,口才能力一流,十足的外交官。”听苍老颇感兴趣地看了看他俩

热情小姐听见古老教授的夸赞微笑着说:“教授,着都得多亏您的教诲呀,您教出来的学生哪有不优秀的呢?”苍老古老听了这话,都满意的点点头苍老搭了搭“古老”的肩回忆以前:“想当年,我们分别时还是青年,如今再次相见,已是这般光景啦!”“是啊,光阴如梭,时间不等人哪,年轻时的热血都已经挥洒用尽,只能从这些年轻孩子身上感知当初了。”古老摇了摇头,轻叹道。“才不是呢您二老身上的活力和渊博的知识才使我感到羡慕呢,没有您们的经历和实践,哪有我们的收获呀?你说是吧,冷漠。”热情用胳膊肘碰了碰冷漠。“嗯。”冷漠露出认真坚定的表情。他们的谈话一直持续到舞会结束。他们仿佛忘记了彼此的身份,忘我的攀谈着,不愿停止。

在这场舞会中,没有人发现那个小小角落里发生的故事,也无人知道他们是何时离开的。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