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把伞的梦想

作者:王赫铭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容闳学校小学三年级307班  更新时间:2019-5-2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界上的一切都会有梦想的。

哪怕我是一把老憋在屋里墙角的伞,我也会有很多梦想呢。

想啊想……

第一个梦想,是溜出家门。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到大海边,跳到海面上,变成一艘船,让小朋友坐在上面,我们一起去环游世界,白海豚在追着我赛跑,小丑鱼在挠我痒痒……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二梦想,是坐飞机飞到天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给人们当降落伞。我飞得高高的,伞上,有那些被粘住的云朵;伞下,有蓝蓝的海洋、绿绿的草原、连绵的山峦、积木样的房子、小人国的城市……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三个梦想,是到菜园里去。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帮助人们,把菜园里的蔬菜和水果都装到我大大的肚子里面,绿的是青菜、白的是萝卜、紫的是茄子,红的是番茄,还有橙色的桔子、粉色的苹果,我是最先尝到它们味道的。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四个梦想,是来到森林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为孵蛋的小鸟妈妈做屋顶,为过河的蚂蚁当木桥,为正在嗮太阳的松鼠做帐篷,还要和蘑菇们比长大……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五个梦想,是到热闹的大街上去。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当一会儿店里装糖的大盘子,当一阵屋顶下面的大灯笼,当一次装饰招牌的模特儿。街上的灯光五彩缤纷的。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谁也不知道,一把伞有多少梦想……就像种在稿纸上的字,发多少芽,开多少花,结多少童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