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想

作者:庞会娥  作文来源:甘肃省礼县白关镇排能小学  更新时间:2018-6-14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可能每个人小时侯都有一个梦想,而且常常有人会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呢?”当时有许多小孩都会不屑地回答:“我长大要当老师。”

我小时候就被一位阿姨问过,当时的我也对老师充满了敬佩。那位阿姨又问我:“为什么想当老师呢?”我的回答真的让大家都很惊讶。“因为老师可以高高在上,管制别人。”现在我长大了,一想,其实也对!在小时侯有许多小孩都认为老师这个职业是崇高的,是令人敬佩的。他们也都认为老师的话永远是对的,甚至超过父母。毕竟老师是可以管制学生的。所以大多数小孩的梦想是老师。

想到这,我无意想起了小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因为太想当老师了,还是因为我的无知,竟然乘家人没注意,一手拿狡辩,一手随便拿几本书,在自己的房间里模仿老师讲课的动作。而且都入了迷,都忘了自己还没吃饭呢!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其实,到现在我才知道小孩的梦想是属于他的个人世界,并不那么崇高,但却是真实的。如果有人再问我梦想还是老师吗?我可能会无声回应。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年龄的差别?可能吧!指导老师:杜小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